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9 16:44:11

东芝a50适合商务人士的标配性能我们的这款本子的键盘四周和顶部框架由坚固的材料制成

东芝Tecra A50-E-110详解,简约而现代,东芝a50适合商务人士的标配性能我们的这款本子的键盘四周和顶部框架由坚固的材料制成,东芝采用金属外观的银色/灰色,该公司将这种着色与黑色塑料展示架,底面和键盘键形成鲜明对比,所有端口都可以在设备的左侧或右侧找到,前者由DVD驱动器所在的插槽占据主导地位。

设备底部还有一个Toshiba Hi-Speed Port Replicator III对接端口,如果您需要在长时间工作的情况下更换额外的电池,电池是可拆卸的,我们的测试设备重2千克,与我们的比较设备相当,Tecra A50与大多数比较设备一样大,联想IdeaPad 330S-15IKB是个例外,由于其较窄的显示器边框后者明显更小。

设备右侧有一个SD卡读卡器,比全尺寸SD卡长几毫米,因此当它们连接到我们的测试设备时它们不会突出,要注意的是SD卡读卡器使用我们的东芝Exceria Pro SDXC 64 GB UHS-II参考卡实现了相对较差的传输速度,并且在我们进行的两个测试中都完成了对比表的底部,

集成的Wi-Fi适配器支持蓝牙4.2和所有现代Wi-Fi标准,最高可达IEEE 802.11 ac Wi-Fi,我们的测试设备也在iperf3客户端(接收)Wi-Fi测试中完成了对比表的底部,其中平均值为295 MBit / s,相比之下戴尔Inspiron 15 5579的平均速度是612 MBit / s的两倍。然而Tecra A50在传输测试中的平均值为568 MBit / s,这在我们的比较表中排名第三,而富士通Lifebook E558排在第一位大约100 MBit / s 。

我们的测试设备在单核基准测试循环中完成了对比表的底部,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所有设备仅相差4%,因此Tecra A50的单核性能与我们的比较设备相当,然而它在多核环路中排名倒数第二,比ProBook 650 G4落后16%,同样它也比我们目前测试的Core 8250U供电设备的平均值低约10%。

总的来说Tecra A50并没有从其处理器中获得最大的收益,但它比我们目前测试的办公室笔记本的平均功能更强大,总的来说该设备应该在日常使用中顺利运行。

这个印象与我们的PCMark 10基准测试结果一致,我们的测试设备在我们的比较设备的IdeaPad 330S-15IKB和ProBook 650 G4 之后排名第三,但PCMark 8测试稍差,Tecra A50完成了PCMark 8比较表的底部,但这应该不用担心,Tecra A50在日常使用中感觉很快,程序加载很快。我们也可以毫不拖延地访问文件,并且没有遇到任何系统或程序崩溃。

东芝为我们的测试设备配备了256 GB三星SSD,该驱动器的CrystalDiskMark结果证实它是SATA III SSD,与我们大多数比较设备中的驱动器相当,它是SATA III SSD的赠品是它的顺序读取速度,平均大约528 MB / s,SATA III SSD只能达到大约500 MB / s的连续速度,这比NVMe的同类产品要快得多,ProBook 650 G4中的SSD 是技术之间差异的一个例子,因为它的驱动器平均接近2000 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在实践中这应该使 ProBook 650 G4比Tecra A50更快,但后者无论是操作系统还是程序在日常使用中加载速度都很快。

在英特尔UHD图形620处理图形,是简单的图像处理或视频流足够强大,集成的GPU还可以平滑地播放旧的或休闲的游戏,但它很容易被复杂的3D游戏所压制,对于配备Core i5-8250U处理器的设备,Tecra A50在3DMark 11中略低于平均值,但它分别比LifeBook E558和Inspiron 15 5579高出6%和9%。

如上一节所述UHD Graphics 620仅适用于较旧或较休闲的游戏,集成GPU在Bioshock Infinite的平均最低图形平均为18.3 FPS ,这会带来令人不快的游戏体验,可从Windows Store下载的更简单的游戏是可玩的,UHD Graphics 620主要不适合现代游戏,我们的测试设备安静运行,但风扇确实连续运行,即使机器承受持续负荷,风扇噪音几乎听不见,风扇噪音很舒适,通常会混入背景噪音中。

Tecra A50还可以很好地管理其表面温度,我们的测试设备表面温度在怠速时保持低于30°C,在负载下最高可达41.5°C,即使系统被用力推动,该机器也适合在膝上使用,冷却系统也能很好地防止CPU过热,在压力测试期间,核心温度最高可达62°C,与最高工作温度相差约40°C,在我们的压力测试期间,CPU暂时低于其1.6 GHz的基本运行速度,但是当我们将系统推向极限时,它大致在高于或达到阈值的情况下运行。

此外我们的压力测试是一种极端情况,在日常使用中很少发生,因此在网络浏览或视频流等常规任务中,Tecra A50应该比我们的测试期间运行更凉爽更安静,东芝Tecra A50-E-110是一款坚固的15英寸商务笔记本,适用于所有标准办公程序,我们的测试设备的性能略低于其硬件所能达到的水平,但机器在日常使用中感觉很快,可选的DVD驱动器和可更换的电池是现代计算机的稀有电池,虽然该设备的电池寿命很长,因此当您远离办公桌时,额外的电池可能会成为必不可少的公司。

如果说惠普前些日子7999元的B2022不值得再拿出来说了,东芝6999元的A60也不屑一提了,甚至华硕的7999元带摄像头的A3也不值得继续超作的话,那么昨天刚推出的日本原厂的7999元NEC E2000总该让大家有点新鲜感吧:)不知道该表扬惠普华硕他们跑得太快,还是该埋怨NEC的这个促销动作太晚。但是,NEC的7999元E2000登场远还不是收场!让人震惊的是,东芝A50居然在近日也加入了7999元的战局!这个市场真的有这么大么?笔者有点无语。

现在且来看看这种形势:6999在联想旭日150的带领下打过了一场混乱的

5999元价位日前长城方正正在大量集结兵力;这么看来几款国外品牌是无法跟国货那么不要命地打超低端价格,那么7999元价位应该是一个它们几个都觉得几情相悦的价位吧。笔者现在就等待IBM的赛扬M的R50e什么时候也爆出7999元价格了。

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商家报价仅7900元的东芝A50吧!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了赛扬M1.4GHz处理器、855GME芯片组、256MB DDR内存、40GB硬盘、集成Intel Extreme Graphics2图形芯片、配备14.1寸液晶屏以及内置了8速DVD光驱等。标配锂电池的续航时间超过了5小时,机器重量约为2.5公斤,厚度约为2.6厘米。更让人惊讶的是,在八千元之内的价位,这款东芝A50居然还预装WIN XP操作系统,让人惊叹!端口方面提供了2个USB2.0接口、IEEE1394、VGA、PCMCIA等常用接口这些都有。整机享受一年保修服务。

由于所有的A50系列机器所用模具都是一样的,所以这款东芝A50的外观也非常时尚,亮银色机身,做工精致,流线型的外观配上金属质感的材料,给人很好的视觉冲击,触摸的手感也很好。搭配了黑色面板,简洁流畅,整体感觉十分上档次。此外更有一点吸引人的是,这款机器运用了美国SRS实验室专利音响技术,可实现模拟环绕声逼真还原。

总结一下这款笔记本有什么有点吧:东芝的口碑、A50的模具、预装WIN XP操作系统以及美国SRS实验室专利音响技术!笔者敢说,7900元的这款东芝A50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值得近期有意购买经济型笔记本的朋友多加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