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5 11:50:11

具备日产计费它自2009年引进了R35的最显著升级的GT-R

在2017年日产GT-R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具备日产计费它自2009年引进了R35的“最显著升级”的GT-R。亮点包括增强的底盘和更强大的动力总成,以及以前为Black和Nismo版本保留的大量升级。

手工制作的双涡轮增压3.8升六缸发动机的功率增加了15kW,目前为419kW。日产致力于提高增压压力和点火正时校准,这是以前只能在Nismo车型上使用的功能。

日产汽车表示,最大扭矩现在从632Nm上升至632Nm,并在整个转速范围内进一步扩大。但是,从统计数据来看,先前型号的峰值扭矩从3200-5800rpm扩展到现在达到了3300-5800rpm的峰值。还有一个带有电子阀控制功能的新型钛合金排气系统,可在城镇周围安静行驶。

日产在官方的MY17新闻资料袋中没有提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因此我们假设它保持在2.7秒。最高时速为315km / h,平均油耗为11.7L / 100km(不变)。

为了匹配功率的增加,前排装有六个活塞的Brembo单块制动器,后排装有四个活塞的后制动钳,以及390mm的前盘和380mm的后盘。

对于2017车型年,日产还向GT-R系列推出了新车型,其中的套件取自不再可用的黑色版和铁杆NISMO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