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4 09:16:57

纳斯达克北欧公司为其现金股票市场注册了SIX的清算服务x-clear

纳斯达克北欧已确认将从今年2月开始使用SIX证券服务公司的x-clear清算其现金股票市场。该协议将使SIX成为纳斯达克的第三个互操作中央对手方,清算在其北欧交易平台上执行的交易。

纳斯达克北欧的现金股票市场包括哥本哈根,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First North Sweden平台的交易场所。

SIX Securities Services声称通过其新的清算服务集中管理交易对手风险并降低交易后成本,该服务允许成员对x-clear清算的所有平台的所有交易进行一次净结算。

“跨平台净额结算和风险交叉保证金与分层定价结构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最适合他们在规模,成本,风险和流动性方面需求的解决方案,”SIX解释说。

SIX Securities Services的市场主管和客户Valerio Rancone补充说,合作伙伴关系是“重要的一步,为客户提供机会,通过SIX x-clear扩展其清算整合,并进一步优化其后交易处理。”

该协议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和运营安排,预计将于今年2月20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