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7:14:58

Spark的大屁股厕所可以在偏远的印度村庄发电

建筑工作室 Spark提出了一种易于运输的3D打印马桶概念,该概念 可以将人类垃圾转化为电能。该模块专为在印度使用而设计,该国正在联合国努力解决与露天大便有关的严重卫生问题。

这种名为Big Ass的厕所,将由现成的竹纤维与生物聚合物树脂混合后进行3D打印。

厕所模块将锚固在埋在地下的传统沼气穹顶的3D打印重新解释中。该圆顶的大小可运行10年,它利用人类,动物和植物的废物来产生和储存气体。

圆顶中产生的沼气将为微型热电联产(CHP)单元提供燃料,以发电。

3D打印的外壳及其相关的圆顶重量轻到可以通过无人机将其运送到偏远地区并在现场组装。

“对全世界来说,安全,卫生的卫生设施短缺,尤其是在印度和非洲这样的国家,露天排便是造成疾病的主要原因”,Spark告诉Dezeen。“联合国和印度政府的举措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

“大屁股厕所重新诠释了传统生物沼气圆顶的使用和组织方式,为那些无法使用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电力网络和公用设施的社区提供电力和天然气。” Spark继续说道。

“沼气是有机物分解的产物,就大屁股厕所而言,沼气是人类废物,食物废物和农业废物的产物。沼气可直接用于烹饪或制罐等活动。可用于驱动微型CHP涡轮机,该涡轮机将气体转化为电能。”

马桶座圈的外壳将被3D打印为一体,并随附马桶和便盆。可以使用适合当地环境和环境的各种材料来渲染或修饰外部。

建筑师说,座便器的弯曲形式设计成结构合理,相对易于打印且重量轻。

该公司解释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从印度容易得到的竹纤维上印制马桶壳,再将其加入生物聚合物树脂中。” “与使用更常用的3D打印材料(例如塑料和水泥)相比,这是一种更可持续,更轻便的策略。”

他们补充说:“马桶是为印度设计的,但可以在世界其他地方使用。” “我们正在申请资金,以进一步开发和设计我们自己的模型和原型。”

每年,Spark都会利用其利润的一部分来资助自发项目的开发,这些项目着重于并支持其认为被建筑业忽略的社会和环境计划。

Spark之前的研究项目包括用再生海洋塑料制成的沙滩小屋,以及将市场园艺与养老居住相结合的家庭农场。之前的两个项目都获得了世界建筑节创新奖的认可。

Spark大屁股厕所于周一推出,正好与世界厕所日同时以Spark Sparks sh * t为旗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