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6 16:10:21

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揭露慕尼黑城市宫殿公寓的图像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透露了德国慕尼黑住宅开发的设计,该建筑让人联想起19世纪的当地建筑。

五层公寓楼位于Hertzog公园边缘的Kolbergerstrasse新古典主义建筑之间,将包括两层顶层公寓,两间带自己花园的三层公寓以及几层单层公寓。

开发商Euroboden将其描述为“当代的Stadtpalais ...,不散发历史主义气息 ”,该住宅区将沿石膏外墙垂直延伸的低浮雕柱与多瑙河石灰岩绑在一起。

Stadtpalais直译为“城市宫殿”,传统上是为欧洲贵族建造的宏伟的城市住所。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将独立式公寓设计为对周围的19世纪建筑敏感。渲染图显示出苍白的外墙与棕色的斜屋顶形成鲜明对比,带有大窗户和嵌入式阳台。

坐落在1300平方米的地块上,竣工的建筑将拥有2800平方米的居住空间。与公园周围现有的新古典主义建筑一样,独立住宅将被园景花园所环绕。

意大利风景园林设计师埃里卡(Erica)和费德里科·拉蒂(Federico Ratti)将种植灌木,玫瑰,杜鹃花和绣球花,周围环绕着黄杨木和紫杉的篱笆。

在内部,两层楼的共用入口大厅中的天然石材和实木橡木壁板将延续当代富丽堂皇的主题。独立公寓将设有壁炉,并享有公园的景色。

该开发计划于2020年完成。

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事务所(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目前正在汉堡河滨建造一座230米高的锥形摩天大楼。塔建成后,它将是城市中最高的建筑物。

大卫·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于1985年在伦敦创立的建筑事务所最近为该市的塞尔弗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的百货商店开设了新的入口,并增加了一条通过混凝土桥连接至皇家艺术学院的延伸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