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2 16:17:12

评测2018柯迪亚克真实油耗测试及2018柯迪亚克2.0T百里加速时间

2018改款柯迪亚克换装了新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替代之前的1.8T发动机,排量和马力的增加对油耗有什么影响吗?为此我们进行油耗测试项目,主要就是来看看2018款柯迪亚克真实油耗大不大?测试的车型为柯迪亚克330TSI 2.0T低功率版车型。

测试的条件我们先交代一下,因为各种因素对油耗都是有影响的,当天气温为35摄氏度,非常炎热,我们车内是开启了空调的,该车也没有出磨合期是才跑了几百公里的新车,我们此次测试行驶了105公里,时速平均在28km/h,最后消耗了8.84升的燃油。

实测出2018款柯迪亚克TSI330 2.0T七座车型的真实平均油耗为8.4升/百公里,这个油耗可以说是比较低了,这可是中型SUV啊,比一些紧凑SUV还剩省油了。

此次测试的车型为2018款柯迪亚克2.0T低功率版TSI330车型,看看它的动力性能如何吧,能跑出多少秒的成绩呢?起步的时候车辆前轮有轻微的打滑,坐在车内有不错的加速感,会从一档一直延续到二挡。

柯迪亚克的起步转速可以控制在3000rpm左右,最大的G值接近了0.6G。最后0-100km/h加速时间为8.89秒。0-60km为4.2秒。

2018款柯迪亚克改款330TSI的动力性能还是挺强劲的,对比同级算是处于领先的地位了,加速的时候也比较有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