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9:01:29

埃森哲和泰雷兹首次在法恩伯勒为航空航天业提供区块链技术

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与技术开发商Thales合作,推出基于区块链协议的原型,以协助确保和简化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中的供应链。原型机今天在英格兰的范堡罗航空展上展出。

该系统结合了许多不同的技术,以及区块链,包括物联网,Thales不可克服的芯片功能解决方案和Chronicled的防篡改密码。使用这些技术,新系统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跟踪,跟踪和验证飞机部件。

“识别[航空航天和国防]供应链中的假冒和灰色市场商品可能具有挑战性,”Thales UK安全通信和信息系统副总裁Gareth William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区块链与密码和物理上不可克隆的函数结合使用,可以在部件后面构建可信历史。”

在航空周刊于2015年发布的焦点小组调查中,近30%的受访者表示,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在供应链方面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管理哪些飞机零件在哪里运输,并将其运送到他们的准时到达。另外,24%的人表示最大的挑战是找到新的供应商,16%的人提到监管问题。

根据埃森哲的一份报告,为了解决这些日益严重的问题,到2021年,86%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公司正在努力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他们的系统中。

“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拥有世界上最庞大和最复杂的供应链之一,”埃森哲航空航天和国防部门全球总经理约翰施密特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区块链技术为行业提供了一种全新,优雅和安全的方式,可以跟踪和追踪无数组件,同时防止伪造和提高维护能力。与数字双胞胎和数字线程等技术结合使用,区块链最终可能成为该领域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