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1 17:22:04

Airtel的这个计划完全免费提供高达33GB的4G数据

电信公司Airtel一直在努力以最低的价格为用户提供优惠。前段时间,公司创办了Airtel,谢谢。在此基础上,已经向用户提供了许多优惠。现在,该公司已经提出了一项新的服务,根据该服务,用户将获得高达33 GB的数据利益。此优惠可通过该公司的官方My Airtel应用程序获得。该公司正在努力与其竞争对手Reliance Jio竞争。

Airtel 33 GB数据优势 - 利用这样的优惠:据预付费用户称,399卢比的计划要好得多。在此计划中,用户还将获得无限制的语音呼叫设施,包括每天1 GB的数据。每天还会发送100条短信。该计划的有效期为84天。如果用户从Airtel Thanks App获取此计划,那么他们将获得额外的好处。根据一份报告,每个人的利益可能不同。总共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达33 GB的额外数据。除此之外,还提供Airtel TV Premium,为期4周的Shaw Academy课程,Wynk Music,Norton Mobile Security等一年的优惠。

早些时候,Bharti Airtel为其预付费用户推出了一些新的国际计划。如果您计划外国旅行,那么这些计划可以证明是您的最佳选择。了解计划细节:

1,499卢比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可获得免费来电以及其他福利。这些包括3 GB数据和250分钟本地和电话,如印度的福利。除此之外,没有给出其他好处。该计划的有效期为10天。

2,499卢比计划:这是该投资组合中的第二个计划。在此计划中,用户将获得免费来电。此外500分钟即可在当地和印度打电话。除此之外,还提供了5 GB的数据。其有效期为30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