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8 17:40:32

巴塞尔协议III可能会促进非银行对冲基金融资来源的出现

随着主要经纪人因资本要求而日益退缩,巴塞尔协议III可能会促进非银行对冲基金融资来源的出现。巴塞尔协议III流动性覆盖率(LCR)迫使银行持有足够的高质量流动资产(HQLA)以应对30天的市场压力事件。巴塞尔协议III还寻求通过其净稳定资金比率(NSFR)降低流动性不匹配和过度依赖银行短期融资的风险。存放在银行的对冲基金现金被认为是短期的,因为它可能会在危机时期退出。因此,银行在持有对冲基金现金时必须持有更多资金。

这导致一些主要经纪人重新评估他们的商业模式,甚至终止与对冲基金的关系,这些基金没有产生太多业务,或者没有在管理层(AuM)下充分发展其资产。

许多主要经纪商也在缩减融资规模,这可能对对冲基金的回报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在依赖于杠杆或投资于非流动资产的战略上。2012年,巴克莱资本金融公司估计,如果主要经纪融资受到限制,平均对冲基金的回报率将下降10个基点至20个基点之间。

“我们可以看到对冲基金向其他对冲基金提供无抵押资产,主要经纪人充当中间人。这可能是一种新的资金来源,可以通过融资帮助对冲基金,“标准人寿投资公司运营尽职调查和业务管理负责人Mario de Bergolis在都柏林举行的GAIM Ops会议上发言。

另一个潜在的融资来源可能是私募股权,私募股权目前存在大量的干粉,并且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在昂贵的股票市场中寻找有利可图的交易。然而,主要经纪人指出,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往往缺乏提供融资的运营和技术资源。尽管如此,一些较大的对冲基金经理正在加强其财务职能和能力,这最终可能导致对冲基金融资。

巴塞尔协议III的一个意想不到的后果是它可能迫使对冲基金减少他们使用的主要经纪人的数量,这可能会促进交易对手风险的增加。一位投资者表示,他不希望对冲基金重新回归单一主要经纪业务模式,并强调可能出现中档和小型大宗经纪服装,其中一些人不会拥有重要的资产负债表资本。投资者补充说,这可能会增加风险。

总理经纪业务不是以前有利可图的业务。瑞士信贷已大幅缩减其主要经纪业务部门。包括高盛(Goldman Sachs)和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在内的其他公司已退出陷入困境或小型对冲基金的客户。一位对冲基金经理预测,未来几年内,一些银行将关闭其大宗经纪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