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7 17:26:52

第一次加密马拉松赛在立陶宛举行跑步者赢得令牌

立陶宛Blockchain公司 Lympo于9月9日在维尔纽斯马拉松赛期间成功推出了该应用程序的早期版本(称为Lympo Run),这是该地区最大的年度马拉松赛。

今年,来自55个国家的超过1.5万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丹麦银行维尔纽斯马拉松比赛。近四千名选手使用Lympo Run跟踪他们的跑步并获得LYM加密代币奖励以成功完成比赛。

来自马拉松参与者的兴趣使得Lympo Run立即跻身榜首,成为立陶宛Google Play和App Store的头号健康和健身应用。

“在马拉松比赛期间,我有机会与一些使用Lympo Run跟踪比赛的跑步者交谈。最终看到人们正在享受应用程序并实际获得奖励以完成挑战,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鼓舞人心。我们仍然领先于我们,但这确实是一个美好的开始,也是Lympo旅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 Ada Jonuse说。

Lympo通过奖励人们完成体育挑战来激励健康的生活,通过奖励人们锻炼和领导更积极的生活来鼓励全世界的健康生活。借助区块链技术和健身游戏化,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获得完成健身挑战的费用。

奖励是作为LYM加密代币发行的,它们可用于在应用程序内部购买运动产品,例如Lympo市场上的运动服和运动鞋。LYM代币也可以通过数字货币兑换兑换成欧元或美元。

超重会影响高达70%的欧洲成年人,不仅可以通过鼓励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来激励身体活动来解决这个问题,而且LYM代币购买的健康和健身产品可以帮助更多人更容易实现自己的个人健身目标。

Lympo已经与世界排名第二的女子网球选手Caroline Wozniacki和NBA俱乐部达拉斯小牛队等体育界精英达成了合作协议。

“这是一个成功的组合,为我们的跑步者提供一种新的动力,以实现他们追求健康目标的动力,让Lympo Run支持今年的Danske Bank维尔纽斯马拉松,”赛事总监Darius Mikulis说。

Lympo首席执行官Ada Jonuse经常在区块链活动中发表演讲,并被英国“金融时报”,谷歌和其他新欧洲100强名单合作伙伴评为新兴欧洲科技巨星。在共同创办Lympo之前,Jonuse曾在联合国和欧洲议会工作。她与Lympo的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生态系统,让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高效地使用数据,每个人都得到公平的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