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2 11:51:39

现代的内饰水平使Flying Spur轿车具有更加运动的姿态和有目的的视觉吸引力

宾利(Bentley)透露了飞驰(Flying Spur)轿车的新变种,称为白鲸规格。它增加了定制功能和运动亮点。宾利在外观上增加了一套独特的20英寸双音调合金轮毂,一个带有颜色编码的前格栅和一个黑色光泽散热器“矩阵”。客户还可以选择包括21英寸车轮的Mulliner驾驶规范。

在内部,机舱由手工制作的黑色钢琴贴面,滚花式拨片开关,用于舒适座椅的对比色缝线,以及深绒地板垫和行李箱地毯制成。宾利在一份声明中谈到了新包装,

“现代的内饰水平使Flying Spur轿车具有更加运动的姿态和有目的的视觉吸引力。Beluga规格是现代性能轿车的完美增强,该性能轿车完美地融合了工艺和舒适性。”

在发动机罩下方,特殊的飞驰配备了4.0升双涡轮V8,可产生373kW的功率和660Nm的扭矩。该装置仅需5.2秒即可从0-100 km / h的速度拉升陆地游艇。宾利表示,V8的效率足以提供800公里的全油箱续航里程,平均耗油量为10.9升/ 100公里。

价格没有被提及,不过,澳大利亚的标准飞驰4.0 V8零售价为378,197美元。白鲸案显然会从那儿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