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6 10:54:47

IIoT网络技术在新的工业互联网联盟论文中获得关注

工业互联网联盟(IIC)的一份新白皮书研究了IIoT的“管道”,其主要目的是为集团计划提供的综合网络框架奠定基础。

最近发布的白皮书“ 工业网络支持IIoT通信 ”填补了共同作者Cliff Whitehead所说的通信技术教育差距。这份长达16页的论文着眼于实际的IIoT用例和场景,并定义了利用网络技术的“低堆栈”来实现它们时的关键设计考虑因素。本文定义了有关网络架构的考虑因素,利用端到端和垂直集成,使用开放和标准化的基础架构和协议等等。

Whitehead表示,它旨在帮助II​​oT系统设计人员和网络工程师了解他们在设计支持当前和未来IIoT场景的工业网络架构时可以考虑的权衡,同时还为非技术业务人员提供更好的理解。一般的IIoT网络技术。

罗克韦尔自动化的业务开发经理怀特黑德说:“我们正在暴露管道,而不仅仅是水管工可以看到它,因此房主可以理解管道中的艺术和技巧。” 他代表IIC网络任务组与其他六名成员共同撰写了该论文。

该团队将工业网络基础设施和技术定义为驻留在IP层及以下层。据报道,它们使工业资产(如机器,站点和环境)能够连接到支持各种行业应用的业务专业人员。

Whitehead表示,IIoT网络的技术和注意事项与企业应用所需的技术和注意事项不同,需要安全性,安全性,性能,功耗,可信度,确定性通信要求,环境条件等。

白皮书为团队目前正在开展的综合文档奠定了基础,该文档将详细说明工业互联网通​​信栈三层的要求和最佳可用技术。即将推出的工业互联网网络框架(IINF)将补充已发布的工业互联网连接框架。根据白皮书,IINF将包括需求和解决方案概述,以及工具箱和方法等工具,以支持从使用场景中获取需求和选择适当技术的过程。

“当我们研究网络框架时,它会创建更多的矩阵,并为每个关键特征提供特定的属性,”怀特黑德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