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3 08:59:59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的代表本周在唐宁街会见了新加坡官员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的代表本周在唐宁街会见了新加坡官员,以启动新的金融科技桥梁项目。该协议旨在允许两国的监管机构将FinTech业务转介给其他国家的同行。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副总经理Jacqueline Loh表示:“它将支持希望利用新加坡作为通往亚洲其他市场门户的新加坡金融科技创新者。”

财政部经济部长哈里特•鲍德温(Harriett Baldwin)表示,该项目对两家公司的金融科技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她解释说:“[它]建立在两个国家之间深化的金融和经济合作的基础上。

“与新加坡建立这座桥梁是我们确保英国和新加坡仍然是优秀的金融科技中心的下一步。”

英国政府已多次宣布计划投资英国金融科技,以确保其成为全球金融科技全球首都。

根据财政部的统计数据,该部门2015年的收入为66亿英镑,雇佣了约60,000名员工。

金融行为监管局战略与竞争主管克里斯托弗·沃拉德表示:“这将有助于新加坡的创新企业向英国提出新想法,帮助FCA实现促进竞争的目标,以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