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12 17:05:37

一些高级技术职位空缺现已开放两个月或更长时间

软件工程师,高级程序员和后端开发人员是最难招聘的技术专业人员。

根据招聘网站的确,超过一半的招聘广告涉及八个技术职位,包括系统顾问,高级技术顾问和高级后端开发人员,至少两个月没有填补空缺。

最难填补的角色是高级数据建模师,60天后有三分之二(65%)的职位空缺未填补空缺。但即使是寻求较少利基角色的雇主也很难找到招聘; 尽管薪水为45,000英镑,但56%的高级程序员广告在60天内没有填写。寻找系统顾问的组织必须支付相同的费用,并且在找到新员工之前也需要等待很长时间。在难以填补的角色列表中,薪酬最高的职位是主要软件工程师,平均薪水为62,000英镑。

根据Indeed,最难填补科技职位的前10名平均支付47,460英镑。

英国的科技行业继续保持活跃; 技术工资连续第三年增长,一些按需编程技能( 包括Java和PHP)的工资 正在快速增长。据London&Partners称,伦敦仍然是希望在本国以外扩张或开展业务的国际科技公司的首选目的地。在过去的12个月里,首都也吸引了来自海外科技公司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超过其他任何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