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3 11:32:27

洛恩黄金地段原始海滨别墅卖家出价不足

你可以走到所有的东西,从这个“黄金里程”的财产在洛恩。

在洛恩的“黄金里程”(Golden Mile)上最初的20世纪50年代海滩别墅的报价,在周末拍卖结束后,距离一笔交易越来越近。

这套简陋的两居室房子建在192间MountjoyPde,与著名的阿拉伯咖啡休息室Kick开创了这个沿海城镇的咖啡文化相同的时代。

距离洛恩酒店只有三扇门,955平方米的酒店距离洛恩冲浪救生俱乐部最近,距离前门只有150米。


Lavish Lorne复合创下地区纪录

最繁忙的区域市场之一

它是66年来首次在周六的拍卖会上向市场提供的。

Great Ocean Road Real Estate,Lorne的经纪人Ian Stewart说,该房产以26.25万美元的价格被转让,现在以28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所房子离酒吧只有三扇门。

你可以透过树胶看到水。

他说,四名竞标者在估计超过100人的人群面前对周六的拍卖提出异议,出价210万美元。

斯图尔特表示,在拍卖之后的几天里,与潜在买家的谈判使价格更接近储备。

斯图尔特表示:“出席人数超过100人的人群数量惊人。

“但你会期待它就是你在海滩的正面,就在洛恩的中心。这只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这座房子是由一位吉隆设计师建造的,供他自己使用。

大窗户创造了一个伟大的户外连接。

“这绝对是洛恩的三重房地产。

“海滨和两家酒店之间的任何东西,通常被称为我们的黄金里程,都是一个绝对的威望地带。

这栋房子最初是由一位来自吉利的设计师建造的,他自己使用,提供了一个开放式的餐厅和客厅,可以看到海景,一个单独的厨房,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所有这些都很好地从街道后面。

上周六晚些时候,一处1010平方米的房产在拍卖会上被拍卖,该房产从27个Hopetoun Tce处不间断地观看了180度。

27Hopetoun Tce,Lorne在周六拍卖后出售。

这栋三居室、两层高的砖木饰面的房子以15.25万美元的价格被转让,后来以更高的未公开数字出售。

Stewart表示,已经拥有一套当地度假别墅的买家已经购买了这套房产。

“我们看到,在很多情况下,人们的交易或规模缩小,但正是洛恩市场的力量,它才不会让他们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