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19 17:48:09

纳斯达克北欧加入每周股票期权趋势

纳斯达克已为斯德哥尔摩上市的最大股票推出每周股票期权到期日,以满足投资者对短期风险敞口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合同允许更大的灵活性以及采取行动或对冲短期事件的能力,无论是宏观驱动还是与单一公司相关。

此举是继Euronext的类似介绍之后,欧洲交易所开始列出CAC40和AEX指数的每周期权。

由于投资者希望管理近期风险,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也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了短期波动率指数期权。欧洲的其他股票衍生品市场,如Liffe和Eurex,也提供类似的合约。

纳斯达克北欧衍生产品副总裁亚历山德罗·罗曼尼说:“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能够更加精确地完成预期,并可以微调他们的套期保值。” “周刊也是比每月到期更低成本的选择。”

纳斯达克在2012年推出了每周到期的指数期权,并且在推出单一股票期权之前一直在监控需求。该交易所随后推出了13份每周合约,交易费用将被豁免至11月底。

最近几周,斯堪的纳维亚平台也为这些产品加入了做市商的行列。

“需求相对较新,但在美国,每周的选择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并且代表了该市场最强劲的增长。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机构投资者的吸收取决于流动性将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