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2 17:05:09

Skyrmions可以提供下一代数据存储

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尔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的科学家们使用一种名为skyrmionics的新兴科学,向开发下一代数据存储和处理设备迈进了一步。

Skyrmionics专注于在称为skyrmions的磁性薄膜中利用纳米尺寸结构的特性。这些旋转在磁体表面上像微小的漩涡一样,科学家们相信它们可以用来存储比目前使用现有计算机所依赖的现有磁数据存储技术更多的数据。

这些skyrmion结构的形状意味着在其中编码的数据也可以使用比目前可实现的功率少得多的功率来传输。

但是,以能够存储和传输数据的方式安排这些新结构已经证明是一项挑战。

在一项发表于自然物理学的新研究中,英国理论家和美国实验主义者的研究小组展示了一种将多种skyrmions结合在一起的方式,他们称之为“skyrmion bags”,它允许更多的信息包装。 skyrmion系统。

“改善数据存储的挑战变得越来越紧迫,”伯明翰大学理论物理学教授,该研究的第一作者Mark Dennis解释道。“我们需要新的技术方法来增加我们想要存储在我们的计算机,手机和其他设备中的数据量,而skyrmion包可能是通往此的途径。每个skyrmion包可以容纳任意数量的skyrmion,而不是使用单个skyrmions列车编码二进制位,大大增加了数据存储的可能性。“

该团队使用计算机模拟在磁性设备中建模他们的技术,并在涉及液晶的实验中成功进行了测试。

“看到这项技术在液晶中发挥作用尤其令人兴奋,因为它为显示屏,传感器甚至太阳能电池等领域的进步开辟了新的可能性,”布里斯托大学的联合主要作者David Foster博士补充道。 。

Skyrmions最初被提出作为20世纪60年代伯明翰大学的Tony Skyrme教授的基本粒子的理论模型。这项研究由Leverhulme Trust和美国能源部资助,展示了物理学中纯粹的理论思想如何能够带来创新的新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