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4 15:33:45

教你刷资讯小度送礼怎么玩及抖音星球坠落怎么拍

手机百度app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搜索浏览器,通过手机百度app能够帮助用户搜索自己想知道的问题,而且手机百度app还可以看最新的资讯,现在在手机百度app刷资讯能够获取红包哦!相信很多伙伴还是感兴趣的,那么刷资讯小度送礼怎么玩?在这里分享一下详细的活动介绍,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了!

刷资讯小度送礼怎么玩?

1、用户们要想领取百度刷资讯红包的话,那就应该先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选项,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活动中心】功能,找到其中的“刷资讯,小度送礼”活动横幅。

2、接下来从刷资讯活动页面里点击【去找礼物】按钮,就可以去百度首页通过阅读资讯来收获红包了。

3、而在阅读资讯并寻找小度之后,点击小度就可以领取礼物了,其中最高可以获得888元的红包奖励哦!

抖音星球坠落怎么拍?最近在抖音上有一个星球坠落的视频非常热门,很多小伙伴纷纷表示很想制作同款抖音星球坠落视频。那么这抖音星球坠落怎么弄呢?其实这个抖音星球坠落需要用到一个软件才能完成,下面就为大家送上抖音星球坠落教程。

抖音星球坠落怎么拍?抖音星球坠落教程:

1.这里需要准备两个App,抖音短视频App以及Inshot APP;

2.在抖音短视频APP中录制好视频,再将录制好的视频后保存到手机本地相册;

3.打开Inshot,选择刚保存好的本地视频,将视频“旋转”一下再选择“画布”以及“背景颜色”。

4.点击“T”图标,调整星星出现的位置以及时长;

选择“表情”图标进行添加星星月亮。

调整好以后“保存”再上传至抖音App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