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7 14:55:30

JMC Projects获得616亿卢比的订单获胜9%

JMC Projects(印度)股价周五早盘上涨9%,该公司赢得了价值616千万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在印度南部的住宅和商业项目中获得了616亿卢比的新订单,价值为616亿卢比。

JMC Projects的SK Tripathi(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表示,“我们对我们的建筑和工厂(B&F)业务的新订单感到满意。这些新订单中的大部分是我们现有客户的重复业务,证明JMC无可挑剔领域专业知识,及时交付和遵守质量标准的声誉。“

他补充说:“由于我们一直专注于执行,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实现可持续盈利增

09:26时,JMC Projects(印度)的报价为127.70卢比,上涨9.45卢比,或疯牛病的7.99%。

分别于2018年5月29日和2018年10月29日触及52周高点142周和52周低点67卢比。

目前,它比52周高点低10.6%,比52周低点高89.4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