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30 11:20:29

兰博基尼Urus SUV配备650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功率输出为兰博基尼即将推出的SUV,被称为乌鲁斯,与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了由公司首席多梅尼卡利汽车新的小号。

它的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将产生“ 650hp”(如果以公制hp / PS为单位,则为478kW,或者以英制hp为485kW),将其置于最热的Huracan Performante(470kW)和515kW Aventadaor之间。与保时捷和奥迪的一些姐妹品牌汽车中的4.0升V8相比,该发动机显然是兰博基尼独有的。这也将成为兰博基尼首款涡轮增压公路车。

第一年的销量定为1000,2019年的产量将增加到3500,实际上使兰博基尼的产量翻了一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Urus将在12-18个月内采用汽油模式。

兰博基尼以制造一些世界上最快的汽车而闻名,“ Huracan Performante”在2.9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时速。但是,Urus有望取代Huracan成为公司最畅销的产品。兰博基尼将在今年年底揭露乌鲁斯,澳大利亚定于2018年到来。

它将与即将到来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和Bentley Bentayga争夺世界上最快的SUV冠军。Urus是否能提供SUV所期望的性能?时间会证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