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16:56:00

Coinify推出myCoinify一种针对个人交易者的B2C服务

目前领先欧洲市场的虚拟货币支付提供商Coinify已宣布在其买入和卖出平台上推出三种新的虚拟货币。该公司还为个人重塑他们的贸易服务。

Coinify.com平台提供各种货币交易和

支付处理服务,个人可以在这里购买和销售虚拟货币。继2018年支持Ether(ETH)后,该公司的个人买卖

平台现在还将支持比特币现金(BCH),恒星流明(XLM)和比特币SV

(BSV)。用户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转账或信用卡购买这些货币。

为了进入虚拟货币空间,用户传统上使用比特币作为

交换媒介来访问其他虚拟货币。通过

为用户提供他们选择的货币的直接路径,Coinify完全省略了这一步骤。

Coinify选择的虚拟货币基于严格的审核流程。

与Coinify严格的内部合规标准保持一致的硬币,以及遵守

国际法规和实现可行支付

工具的切实雄心,以及支持硬币使用的强大社区,是

该平台的选择选项。

“我们不断开发我们的服务,以支持对虚拟货币的访问,同时

对生态系统采取不可知论的立场,”Coinif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Højgaard

说。“Coinify的真正区别在于我们不仅提供

购买这些货币的低成本银行转账,而且用户还可以选择

使用所有主要支付卡进行即时购买。

除了

比特币之外,没有那么多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其他虚拟货币的直接购买。“

除了新货币外,该公司还透露了其

个人交易平台的新名称:以前称为买入和卖出,该平台现在

称为myCoinify。品牌重塑是Coinify扩展其付款产品的一部分,因此需要明确区分他们的企业付款产品套件和myCoinify,后者是私人个人的B2C服务。

“通过在个人用户平台和我们的

支付产品系列之间明确分离,我们可以以最佳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并更有效地解决他们的需求,”Coinify支付解决方案主管Pia Skafte Johansen说

myCoinify将继续专注于最终用户,为他们提供一个简单且

合规的平台来购买多种虚拟货币。该服务还

通过与钱包无关来降低进入虚拟货币空间的障碍,因此用户可以

将其虚拟货币存储在他们选择的钱包中。

这些新硬币的加入只是myCoinify产品的开始:该

公司预计到

2019年底将在平台上支持总共15种不同的虚拟货币。这些新的虚拟货币也将提供

给Coinify的钱包合作伙伴通过他们的inWallet支付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