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7 09:45:17

英国中小盘股可能会因本月的预算决定而获得流动性提高

英国中小盘股可能会因本月的预算决定而获得流动性提高,以免除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替代投资市场(AIM)的交易印花税,但计划将更多的零售流动性推向市场可能产生更持久的影响。

3月份的预算豁免将免除AIM交易的0.5%印花税,但政府计划将AIM的股票纳入个人储蓄帐户(ISA),并于今年进行咨询,这将向LSE的中小型银行汇入更多资金。专家认为,大型企业(SME)市场。

“免征印花税是值得欢迎的,但更令人振奋的前景是将AIM股票纳入ISA,这可能会大大拓宽可在高效税收结构内持有的公司的范围,”该公司研究主管Laurence Marsh说。英国做市商Winterflood。他补充说,更大的AIM流动性可能会促使股票重返雷曼兄弟(Lehman)在2008年倒闭后变成债券的股票。

AIM市场创建于1995年,目的是支持对中小企业的更多投资,这被视为英国经济的关键要素,并且拥有大量就业机会。AIM市场对上市公司的监管要求较宽松,并为公司所有者提供税收优惠。

尽管预期流动性会好转,但一些人认为,豁免的增量收益不会改变AIM市场的特征,即较高的风险和较低的流动性。

买方公司Threadneedle的英国小公司基金经理詹姆斯·索恩(James Thorne)表示:“取消印花税不足以为长期投资决策提供充分依据,这些决策是基于尽职调查和评估公司业务模式的。”

索恩引用最近的Threadneedle分析,比较了AIM股票与LSE主要市场股票之间的价差。最大的700种证券(占AIM市场的95%)的平均买卖价差为265个基点,而FTSE100股票为6.3个基点。

索恩说:“从历史上看,AIM市场在决定其上市价值方面效率低下,许多投资者和顾问基于潜在的增长而高估了公司的价值,”

伦敦证交所英国股票一级市场负责人马库斯·斯图塔德(Marcus Stuttard)预见了短期的流动性收益,但同意在刺激中小企业投资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斯图塔德说:“我们希望这将对长期产生重大影响,因为投资者有更多理由支持高增长的中小企业。” “ FSA的《业务规则》可能导致经纪人和合规官不公平地将所有中小型企业视为高风险,从而限制了AIM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应该纠正这一点,以便投资者有机会投资于规模不断扩大的企业。”

伦敦证交所2月份宣布,它将决定其在伦敦证交所的AIM市场或主要市场之间上市的公司启动部分主要市场以实现高增长。

如果可以证明公司在三年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则高增长细分市场可使公司的股票流通量从市场的10%而非通常的25%浮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