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30 10:08:01

工作室Andrew Trotter在普利亚大区的传统房屋上塑造Villa Cardo

Studio Andrew Trotter 度假屋将一系列最小的白色街区联锁起来,从普利亚大区的当地建筑中汲取灵感。这栋四卧室住宅被命名为Villa Cardo,专为希望在意大利南部Carovigno镇橄榄树林中度过宁静避暑胜地的夫妇而设计 。

工作室安德鲁·特罗特(Andrew Trotter)将这座住宅建在普利亚大区的传统立方体房屋上,以确保其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

通过使用当地的建筑技术,工作室确保建筑物轻盈,通风和凉爽。

“在设计时,我想方设法让我的建筑物适合当地。我希望我的房子属于他们周围的环境,不要脱颖而出,有些奇怪或太新,”工作室创始人Andrew Trotter告诉Dezeen。

“我们希望保持房子的简洁,就像古老的当地建筑,白色的立方体,有过去的感觉,在橄榄树之间美丽地融合。”

普利亚大区的房屋传统上由当地一块名为Tufo的砂岩建造而成,该砂岩具有很高的热质量。它们还经常在外墙设有拱形天花板和切口,用于冷却房屋。

白色涂料采用白色涂料,Villa Cardo借鉴了这些细节,以减少夏季对空调的依赖或冬季的暖气。

Villa Cardo酒店设有四间卧室和大型娱乐区,包括地下室电影室,起居室和大型用餐室。

酒店还设有可供2人入住的电视室,浴室以及带室外淋浴的土耳其浴室。

主卧室设有俯瞰大海的阳台,私人花园,室外浴缸和淋浴。

Studio Andrew Trotter设计的每间客房都经过精心设计的“简约和基本”装饰,与房屋外观的简约美感相呼应。

酒店各处均铺有当地石灰石地板,并配有古董家具和Gervasoni的 Ghost沙发,Fredericia的餐椅以及Flos和Santa Cole的灯具。

Huguet Mallorca酒店的浴室和厨房配有定制的水磨石。

工作室安德鲁·特罗特(Andrew Trotter)还改造了一座历史悠久的小型附属建筑,该建筑曾用于将工具和橄榄储存在一个可容纳两人的独立浴室和宾馆中。

坐落在主屋后面的一个线性游泳池和一个户外厨房。厨房配有竹制遮篷,并配有燃木烤炉,用餐露台,沙发和日光浴床。

由于其反射特性,白色是温暖气候下房屋的热门选择。

设计Haus Liberty最近还在意大利完成了一个白色度假屋,其特点是一系列生活空间连接到圆形露台,像花瓣一样延伸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