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8 14:49:20

雪佛兰在印度推出了爱森捷轿车 并击败了Activ概念车

雪佛兰(Chevy)破解印度市场的举措是在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两个新概念。雪佛兰Essentia是一款超小型入门级轿车,生产规格的车型被告知几乎保持相同的酒吧,一些小的内部和外部修改。

它是建立在同一个平台上的节拍,但放弃了舱口设计的诺奇轿车造型与一个短的后甲板,突出的车轮拱门和一个笨重的前筋膜。

标准设备将包括ABS,一个后视摄像头,双气囊和一个包含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信息娱乐系统-虽然还没有关于动力系统或修剪水平的消息。

Beat Activ Activ已经被设计成一个“越野”变体的负担得起的舱口。概念为黑色保险杠和侧裙,加宽的轮拱,屋顶栏杆和一个好玩的石灰绿色油漆方案与一个独特的黑色和银色制服。虽然没有关于它的规格也已经发布,它将不会很久才滚动生产线。

据通用汽车印度公司总裁兼总经理Kasher Kazem说,“Essentia和Beat Activ是直接响应不断增长的印度市场而创建的,这表明雪佛兰致力于成熟的印度A段市场。这两种经过验证的Beat平台的演变,这两种重要的工具让我们有机会与更广泛的受众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