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10-10 17:50:06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难道是独立女性意识的觉醒

而对于维密来说启用大码模特意味着再对目前的市场妥协了。维密目前的销售远不及当年,已经关了不少门店了,迎合市场是品牌走出的第一步。而选择维密签约大码模特品牌Blueballa也是看中该品牌现在的名气。虽然该品牌在国内还不算十分有名,维密签约大码模特但是在国外号称的是“可负担的奢侈内衣”。要说这个品牌为什么能这么火,是因为该品牌曾经机智的与大热的玛丽苏限制级电影《五十度灰》推出合作款内衣。一炮而红后还因此获得了2015年的“英国内衣大奖”,并且早早的进入网络销售,甚至获得了2017年的英国电商销量冠军。

正因如此,许多人都曾诟病维密的审美取向过于单一,认为维密坚持使用纤瘦、性感的模特会对身材达不到超模标准的女性消费者造成心理压力。现在维密终于转变了思路,首次聘请了一位大码模特为最新内衣系列拍摄广告大片。

维密签约大码模特聘请的是英国模特Ali Tate-Cutler,她的衣服尺码是14码。尽管维密的内衣提供多种尺码,能够满足不同身材的消费者的需要,但它的广告片中从未出现14码身材的模特。

服装本就有大小码,维密签约大码模特Ali虽然是穿大码的模特,但是和小码的人穿同款服装她也能穿出自己的风味,她的时尚感能让人忽略她的身材是否是小码,看起来又美又瘦。这件白色上衣是大热的品牌的热销款,许多明星和网红都穿过。Ali选择用浅蓝色直筒裤搭配渔夫鞋,反而显得小清新不少,搭配她随性的卷发,满满的法式风情。与其他博主明星的甜酷时尚风不一样,反而是普通人很容易模仿和借鉴的穿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