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9 16:01:50

销量下降的原因是DB9停产以及年中DB11即将上市

令人惊叹的新款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昨天在Vantage S Red Bull Racing Edition的VIP揭幕仪式上在悉尼首次亮相(报告即将发布)。

阿斯顿·马丁表示,自去年11月在国际上首次亮相以来,对新型Vanquish S的需求已达到空前的水平。新车型具有许多精美的亮点,该展示车展示了裸露的碳纤维车身套件。

您可以在S上看到由碳制成的前唇延伸部分,以及也由碳纤维制成的延伸的侧裙边,而在后部则是一个厚实的扩散器,并配有碳纤维鳍片。碳纤维屋顶完成了主题。

引擎盖下方是该公司长期使用的5.9升自然吸气V12的调整版本,其功率输出现已从常规Vanquish的422kW升至442kW。阿斯顿·马丁采用了更高流量的进气歧管来帮助发动机呼吸,从而产生更大的动力。

悬架还为S装上了特色,并配备了运动型减震器和改进的弹簧刚度,以实现更好的操纵性;以及新的稳定杆衬套,以改善车身控制。阿斯顿·马丁说,尽管发生了变化,但舒适度并未受到影响。

内部与外部一样美丽,采用了公司传统的“堰桥”皮革,其皮革来自苏格兰的高地牛。据说,由于长发保护它们免受这些因素的侵害,这些母牛不易在皮肤上留下疤痕和痕迹。一些碳纤维饰件也用于匹配S个性。

由于这种模型是该国的第一个例子,因此客户急切地期望本地订单将于下个月到达。起价为489,950美元(不含上路费)。谈到汽车,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说:

“我们很高兴向澳大利亚市场展示新款VanquishS。我们已经对澳大利亚的Vanquish S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重申了对澳大利亚阿斯顿·马丁的浓厚兴趣。”

由于我们多样化的人口和庞大的旅游业,阿斯顿·马丁将澳大利亚视为展示市场。目前,澳大利亚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市场第二受欢迎的市场,仅次于英国。就绝对销量而言,当地人在2016年购买了115辆,低于2015年的130辆。但是,销量下降的原因是DB9停产以及年中DB11即将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