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31 14:23:50

欧洲BATS欧洲的FTSE市场份额新高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的交易所集团BATS Global Markets旗下的泛欧多边交易机构欧洲BATS欧洲周二在富时100指数成份股中创下新的市场份额纪录。

根据自己的数据,MTF占FTSE 100交易总值的6.87%。其先前的记录在6月17日为6.40%。

由于英国证券的价格促销延续至10月份,英美烟草欧洲公司最近在富时100指数股票中获益匪浅。9月1日,即促销的第一天,它在富时100指数交易中占据了5.96%的份额,而前一周平均为4.11%。

关税回扣成员增加流动性0.4个基点,并收取0.2个基点以消除流动性。此外,9月份在MTF上交易5000万英镑或以上英国股票的会员将不会收取任何移除该月流动性的费用。

这是欧洲BATS自推出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此类推广活动。它为6月和7月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上市的股票提供倒置定价。在推广期间,BATS在法国CAC 40指数中的市场份额高达7.55%,比利时BEL 20指数为4.86%,荷兰AEX 25指数为5.4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