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7:26:51

无限的夜间通话增加了对BSNL连接的需求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已于5月9日至7日启动免费电话计划。该计划启动后,BSNL一直在努力解决不断减少的客户问题的日子又回来了。

现在,对公司新连接的需求迅速增长。特殊的是,在不断增长的移动用户中,座机用户的数量正在迅速下降。

同时,BSNL引入了免费夜间呼叫功能,此后,新连接的申请数量增加了。BSNL总经理KC Ghosh在加尔各答表示,在过去两个月中,与2015年4月相比,他们收到的新连接申请增加了30%。

他说,在此期间,已关闭连接的人数也增加了20%至25%。尚未提前支付帐单的修理行也要求重新连接。此类连接的传入和传出服务已终止。

值得注意的是,BSNL已启动一项计划,可以通过其固定电话与美国任何移动运营商从上午9点至早上7点进行免费通话。根据该计划,BSNL的客户还可以在夜间免费拨打该国其他地区的固定电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