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8 17:56:24

怪异机器人拉开了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序幕

这是一个奇怪的开始。我们在机器人方面知道很多,当宝洁公司甘布尔首次推出了一款机器人,它可以通过Charmin品牌向遇险的棚户区提供一卷纸。

随着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开幕,Charmin机器人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RollBot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产品,而是一个旨在吸引人们关注未来厕所体验的概念。正如ZDNet总编拉里•迪格南(Larry Dignan)所言:“我不太清楚新闻材料中的产品和双关语哪个更糟糕。”

确实,正如Baron的撰稿人Eric Savitz所指出的那样,到2020年,每家公司都是一家科技公司,但Charmin或许应该专注于卡通熊。

但这只是今年的泰坦尼克技术舞会上的冰山一角。随着活动的开始,我们也被介绍给了一只机器猫,它(还有什么?)是专为餐馆里的就餐者运送食物而设计的。

当然,一个机器猫服务员是有道理的。

BellaBot是由中国科技公司普度科技(PuduTech)创立的。信不信由你,这实际上是PuduTech现有的机器人服务员产品的翻版,它本质上是一个带轮子的自动架子,可以把食物送到托盘上。猫的方面作为一个卡通人物存在于一个新的屏幕界面上。

为什么一只猫?我不知道。似乎没人知道。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是CES 2020。

这种体验实际上是互动的。当你抚摸这只卡通猫的耳朵时,它会发出呜呜声。它还会谈。“主人的手好温暖。”它就是这么说的。当它想让你拿起食物时,它会喵喵叫。为什么?CES 2020。

有趣的是,PuduTech是一家合法的机器人公司,在市场上有大量的产品。在中国,这个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中国的《中国制造2025》(Made in China 2025)计划,该计划在一个熙熙攘攘的初创企业中点燃了自动化的火焰。

那么为什么是卡通猫的脸呢?这表明我们已经期待了一段时间:机器人不再是独立的新奇事物。事实上,它们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以至于公司再也不能仅仅依靠功能性技术来脱颖而出。如果你想在2020年的机器人比赛中获胜,你需要一个噱头。一只发出呼噜呼噜声的卡通猫可能会奏效。

最后一个在变态机器人领域是UBTech的沃克机器人更新。沃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索尼公司的Asimo机器人,它的设计目的几乎是一样的:让人群兴奋起来。今年,沃克将机器人太极和瑜伽加入到他的马戏表演中。

这就是这些机器人所代表的,我们用我们对技术的痴迷来决定我们自己的马戏团。

可以肯定的是,一些非常新颖和有用的机器人将在今年的CES上首次亮相。看看周二来自犹他州的Sarcos的演示,应该会让你兴奋不已。我听说过(但还没尝过)一款机器人披萨烤箱,它延续了自动化披萨的迷人趋势。

但请注意,这种愚蠢的滑稽行为才刚刚开始。如果要在一个挤满了滑稽机器人的拥挤大厅里跋涉一个星期,坦率地说,这位记者宁愿逃到迪斯尼乐园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