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1 11:44:37

固定收入连通性工作组已为其电子掉期交易标准签署了许多协议

由全球投资银行组成的固定收入连通性工作组(FICWG)已为其电子掉期交易标准签署了许多协议。该集团已签署了由BGC Partners,Creditex,Dealerweb,Eris Exchange,GFI Group,ICAP,iSwap,MarketAxess,SwapEx,Tradition Trad-X和Tradeweb运营的交易场所。该标准为FIX和FpML协议上的利率掉期和信用违约掉期交易建立了最佳实践体系。

FICWG及其新的关联场所将使用最佳实践的第一版进行利率掉期和信用违约掉期产品的电子交易。

FICWG的建立先于有关场外衍生品的新法律的制定,该法律将使尽可能多的工具标准化,以便可以在类似交易所的平台上进行交易并进行集中清算。

这些规则将导致创建专门为交易掉期设计的新市场,在美国被称为掉期执行工具(SEF),在欧洲被称为有组织交易工具(OTF)。

“这代表着SEF及其用户之间标准化通信发展的重要一步。FPL一直在努力通过制定和推广清晰的实施指南来鼓励在该市场中对FIX的一致实施。” FPL全球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席Kevin Houstoun说。“该行业从标准化的连接,显着降低的成本以及存在许多财务压力的时间中受益匪浅。”

FICWG倡议是由全球投资银行界于2011年6月发起的,并得到了技术提供商Etrading Software和金融咨询公司Expand Research的支持。

该计划旨在降低与技术相关的成本,同时提高透明度,并创建一个通用平台以简化市场参与者之间的整合,并于3月宣布将致力于将标准化的协议和实践引入现金债券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