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3 10:05:46

微软的复古WINDOWS戏弄作为一个陌生人的东西宣传

最后,我们知道微软嘲笑Twitter帖子的全部内容:Windows 1.11的发布,这个应用程序模仿早期版本的Windows与Netflix show,Stranger Things的外观和感觉。

微软的Windows 1.11应用程序打开一个类似Windows 1.0的外壳,用户可以在其中挖掘文件树并打开剪辑和预告片。该应用程序警告您将经历的“故障”,几乎立即显现; 单击文件会打开一连串图像,表明出现了非常错误。

微软称该应用程序为“1985年怀旧版,受到Windows 1.0启发的特殊版Windows 10 PC应用程序的影响,但有一部分已被”陌生事物“的颠覆所取代。”微软并没有试图隐瞒它正在兑现一些甜蜜的怀旧情怀。 :在打开游戏的初始屏幕上显示Netflix搭配。

这条线索通过了许多经典的Windows应用程序,例如Paint,其中“故障”打开了节目中的宣传材料。(小警告:这些宣传材料似乎包含一些破坏者和一些语言,但没有什么超出你预期的预告片。)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很好的小经验值得花一两分钟的时间,特别是如果你自己投资早期的Windows PC。然而,与相当紧凑的Windows 1.1不同,下载量相当大400MB左右。

如果你没有时间使用Windows 1.11应用程序本身,微软还提供了一个来自Stranger Things节目的4K 主题风格化图像主题包,并带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手臂伸向人物或他们当地的购物中心。想要更多?相反,Windows Throwback主题包怎么样?另一方面,如果你无法获得足够的Stranger Things体验,点击 Windows 1.11应用程序中的About in将打开$ 19.99 Stranger Things 3游戏的链接,这是对Stranger Things世界更深入的探索。不,它并不止于此:微软在Camp Know Where中展示了Stranger Things 3 :两个针对美国Microsoft Stores 13+学生的课程,提供编码和混合现实教程。是的,(已经足够了!)有一个自定义的Xbox,甚至是一个街机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