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03 11:44:35

建立教育实验室以提供有关交易流程和技术的动手学习经验

纽约交易所技术有限公司(NYSE Technologies)是交易所运营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的全球商业技术部门,正在与新加坡管理大学(SMU)合作开展其商务IT硕士(金融服务)计划,以建立教育性实验室,以提供有关交易流程和实践的实践学习经验技术。

除纽约泛欧交易所市场外,NYSE Technologies还向华沙证券交易所和卡塔尔交易所提供其通用交易平台(UTP)交易系统,它将使学生能够使用其许多产品组合,包括市场数据提要处理程序,数据结构中间件以及其他核心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例如其风险管理网关和FIX引擎。

SMU的商务IT(金融服务)硕士课程的学生将接受有关设计,使用和管理技术基础架构的培训,该技术基础架构可推动众多全球金融市场和证券交易所的交易。

去年发生的一系列故障突显了贸易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和脆弱性,导致英国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于2010年9月概述了处理停电的新程序。

SMU信息系统学院院长Steven Miller教授说:“信息技术是在金融市场和交易所世界中实现服务改进,流程创新和生产力增强的关键。这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培养技术和运营专业人员,以管理全球金融市场的创新和转型计划。”

2010年11月24日,香港中文大学(CUHK)开设了一个贸易实验室,解决方案提供商RTS Realtime Systems Group是其低延迟和算法交易技术的主要供应商。这些设施将供希望在中国和亚太地区金融市场上担任交易员,风险经理和合规官的学生使用。

RTS还为这项为期两天的算法交易课程提供了该技术,该课程于2010年10月9日在NTU-SGX金融教育中心举行,这是由南洋商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交易所的一部分发起的一项举措的一部分。第一个模块教学生如何使用算法来制定交易决策,第二个模块和第三个模块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解决交易算法编程的技术问题。

根据课程的最初成功情况,将来可能会再次运行该课程,也可能会针对企业重新包装该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