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4:03:26

Ole Scheeren在曼谷完成像素化的MahaNakhon塔

曼谷 BüroOle Scheeren的MahaNakhon摩天大楼顶上的玻璃地板观景台 的开幕标志着泰国第二高的建筑的竣工。这座高77层的MahaNakhon(名字被翻译为“大都市”)以像素化形式定义,其长方体呈螺旋形切开。

BüroOle Scheeren的负责人Ole Scheeren说:“ MahaNakhon的想法是要利用这座城市的生命,并以一种戏剧性的螺旋运动将其提升到塔上。”这座摩天大楼高314米,是2015年泰国最高时的最高建筑,尽管此后它失去了一座高一米的住宅塔的称号。

该建筑的顶层设有观景台,可欣赏整个城市360度全景。

“即使塔楼的最高处向公众投降,所以地面上不仅有一个公共广场,而且人类活动沿着像素化的竖井上升到了建筑物的顶层,这些顶层又被归还给了公共领域, ”谢伦说

“这是一个牢固地融入城市和公共领域的项目,并表达了自己是该项目的积极组成部分。”

观景台包括一个玻璃楼板,该玻璃楼板从建筑中伸出来,使参观者可以直接向下观看300米以下的地面。

可步行的玻璃平台名为Skytray,其尺寸为4.5 x 17.5米。

大楼内部有150间客房的酒店和200间服务式公寓,较低层还有数家餐厅和豪华商店。

根据Scheeren的说法,该建筑及其众多剖面阳台的设计旨在促进内部装饰与城市之间的联系。

Scheeren说:“该建筑是将内部和外部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并创造出漂浮在城市上空的生活空间的探索。”

“当热带地区的人们在内部和外部空间之间处于流动状态时,您可以走上露台并过渡到露天。我们实际上是在将这些可能性雕刻到塔中,并以惊人的高度提供这些品质。”

当Scheeren在Rem Koolhaas的OMA公司工作时,BüroOle Scheeren被委托设计塔楼 。自从离开实践以来,Scheeren在全球范围内设计了许多塔。

他的工作室已经完成了对在新加坡蜂巢图案门面塔,并设计在法兰克福积木般的公寓,以及 在温哥华一对摩天大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