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6 09:27:42

买方交易机构承诺调整薪酬结构

财政部已经批准了投资协会的一项新的行动计划,该计划要求买方支付与资产所有者最佳利益一致的结构。生产力行动计划”承诺,投资协会的成员 - 为投资者提供5.5万亿欧元的现金资金 - 将开发资本市场,简化激励措施并克服监管障碍。

投资协会公司治理主管安德鲁尼尼安说:“行动计划旨在为英国经济中一些最严重的短期思维原因带来雄心勃勃和可实现的补救措施。

“投资行业仍然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解决英国生产力难题方面发挥作用......”

财政部商务部长奥尼尔勋爵赞同这项计划,称长期投资对提高英国经济的生产力至关重要。

财务报告理事会也赞同行动计划,该计划表示这些提案与其原则密切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