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1 17:49:52

使用系统的转移计划来消除市场波动

由于股票市场在大选之前可能仍然存在波动,共同基金投资者应避免在任何特定股权计划中一次性投资,而是通过系统转移计划(STP)进行投资。

在STP中,资金从一个基金转移到同一个基金公司的另一个基金,最好是从债务到股权。然而,即将退休的投资者甚至可以使用STP将资金从股权转移到债务。在波动的市场条件下,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STP一次性投资(可能是流动性或超短期基金),然后将每周,每月或每季度的固定金额转入股票基金,从而错开投资。分析师表示,从长远来看,STP是一种智能的方式,可以错开股权投资,降低短期风险并获得高回报。

基金公司提供各种类型的STP计划 - 固定,灵活和资本增值。在固定方案中,转移由投资者固定的预定义金额。在灵活的计划中,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波动性将不同的金额从源基金转移到目标基金。在资本增值中,只有资本增值或回报从源头转移到目的地基金。

流动资金优于储蓄账户

所有资产管理公司都向其投资者提供STP。理想情况下,流动资金优于银行储蓄账户,因为回报较高且流动性很强。投资者可以一次性投入流动资金,每年可获得7-8%的回报。然后,通过自动指令,固定金额将转入股票基金。

对于散户投资者而言,共同基金债务计划具有非常有吸引力的机会,从流动资金的隔夜投资开始到持续的债务产品,如镀金基金,收益基金,动态债券基金等。共同基金的流动资金计划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部署机会你的剩余资金在短时间内甚至一夜之间不会流失。

这些计划的收益由共同基金投资于市场上具有充足流动性的优质纸张。没有退出货物,投资者可以尽快退出。对于短期部署/投资而言,超短期基金也为投资者提供了非常相似的收益。在流动性基金中,所有基金公司都可立即赎回50,000卢比或90%的对开,以较低者为准。因此,投资者将资金从储蓄账户转移到流动资金是有道理的,因为大多数储蓄账户只提供4%的利率,而流动资金则可以获得更高的回报。

流动资金 - 只能投资于91天或之前到期的债券 - 而超短期资金 - 投资期限为6-12个月 - 通常会产生略高回报或符合短期利率的回报银行定期存款。它们非常适合长达12个月的投资期。

转入股票基金

在寻找STP时,投资者应该了解基金公司股票基金的基本面。由于只在基金公司内部进行转移,投资者应查看股票基金,投资篮子的历史回报以及基金经理的业绩记录,以应对各种市场走势。与系统化的投资计划一样,STP也会通过以较高的净资产价值购买较少的单位而以较低的价格购买更多的单位来平均成本。

在最终确定STP之前,投资者必须了解税务影响。从债务基金到股票基金的每次转账都将被视为赎回和新投资。此赎回将作为短期资本利得税(STCG)纳税。

从股权基金转移

作为退休计划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STP将资金从股票基金转移到风险较低的债务上。分析师表示,STP在年轻时就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将资金从债务转为股权,而且随着人们退休,他们会启动STP以防止因市场波动而导致资金价值下跌。这种方法将有助于个人将积累的语料库转移到像债务这样更安全的避风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