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04 11:48:58

为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制定技术标准的截止日期延长至9月30日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地区的证券监管机构欧洲证券与市场管理局(ESMA)将把编写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技术标准的截止日期延长至9月30日。

ESMA最初编写EMIR技术标准(称为第二级规则)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但由于高层文本定稿的持续延迟,缩短了欧洲当局完成其工作的时间。欧洲议会和欧洲联盟理事会于2月9日商定了EMIR的最终案文。

EMIR是欧洲对20国集团致力于通过标准化工具提高OTC衍生品市场透明度的承诺的回应,以便它们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集中清算并报告给数据库。

ESMA的第二级规则将包括以下内容的详细信息:哪些场外交易衍生品将属于新规则,市场参与者可用来抵制其敞口的抵押品类型以及域外问题。预计将在本月底之前就该规则进行首次市场咨询。

1月底,包括期货和期权协会,欧洲金融市场协会,欧洲中共票据交换所协会,国际资本市场协会以及国际掉期和衍生品协会在内的许多贸易协会联合发出了联合声明。信给欧洲议会和委员会表达他们的关切,ESMA对EMIR规则6月30日的最后期限是不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