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1 10:48:52

我们会告诉您我们对Apple活动时间表的了解

Apple经常不参与像CES或E3 这样的大型行业活动。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举办 自己的活动,非常感谢。Apple每年都会邀请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到剧院听取有关其最新产品和服务的所有信息。Apple称这些为“特别活动”, 并将其在线传播给数百万粉丝。

还有WWDC,苹果公司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这是一个在今年年中举办的为期多天的活动,专注于开发人员的会议,帮助他们充分利用最新的Apple工具和产品。它以一个重要的主题演讲开始,宣布推出新产品(通常是最新版本的iOS和macOS,以及一些硬件产品)。

Apple通常只提前几周宣布其特殊活动的确切日期,但它往往会在一年到下一年的相似时间举行活动。以下列出了我们预计Apple将在2019年举办的剩余活动,以及我们期望它在那里宣布的活动。

在过去六年左右的时间里,苹果公司在9月上半月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了新的iPhone 。新的iPhone通常会在不久之后上市,并在9月底或10月初运送到商店和客户。

该事件几乎总是发生在本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或星期三,今年意味着9月10日或11日。我们会知道邀请函发送到媒体的确切日期和时间(通常是提前一到两周)。

人们普遍预计,苹果将按照去年的模式推出三款新款iPhone。一个可能是更实惠的中型选项,类似于iPhone XR,可能名为iPhone 11.两个高端型号,一个小型和一个大型,就像iPhone XS一样,可以搭载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名。据传,这些手机配备了新的相机模块,配备了额外的相机,没有3D触控,以及快速的新A13处理器。

自2014年推出以来,Apple一直在其9月份的活动中展示新款Apple Watch。第一款Apple Watch于次年(2015年)推出,但其他所有型号于9月份上市销售。

Apple通常只提前几周宣布其特殊活动的确切日期,但它往往会在一年到下一年的相似时间举行活动。以下列出了我们预计Apple将在2019年举办的剩余活动,以及我们期望它在那里宣布的活动。

没有可靠的谣言会让我们相信苹果会在2019年偏离这种模式。因此,在9月的前两周举行的活动中,期待新的iPhone和新的Apple Watch。

苹果有两项新服务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Apple Arcade和Apple TV +。9月份的活动是我们可能会首先真实地看到每个人的初始内容阵容,以及定价和确切的发布日期。

年度最后一次活动:2019年10月?

苹果经常(但并非总是)在10月下半月举办最后一次活动。

这是公司展示一些产品的机会,这些产品将在节假日之前发货,而不会将它们挤进9月份的活动或WWDC,这两种产品往往都很紧凑。

10月宣布的产品可以是任何东西。在2018年,它是一款全新的MacBook Air,全新的Mac mini和全新的iPad Pro。2016年,它是一台MacBook Pro。2014年,我们推出了几款新iPad和5K iMac。

除了全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之外,今年最热门的产品宣传是新设计的16英寸MacBook Pro。我们也可能期待新一代的AirPods,并且有传言称高端耳机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