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09 16:28:42

BSNL像Jio一样提供现金返还优惠知道如何利用

公共部门电信公司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还提供现金返还优惠,例如私人电信公司Jio,Airtel和Vodafone。在过去的三年中,电信公司一直在提供数据并以低费率致电其用户。这些公司还开始提供现金返还优惠以及他们的预付费和宽带计划。为了节省用户群,公司每月都会发布一个新计划或修订每个计划。

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BSNL)于12月推出了针对新老座机,宽带和宽带Wi-Fi用户的现金返还优惠。此现金返还优惠的有效期至12月21日为止。这项优惠现已延长至3月31日。

12月,国营电信公司BSNL为新老座机,宽带和宽带Wi-Fi用户推出了新的现金返还优惠。该现金返还优惠将于12月21日结束。但是现在,截止日期已延长至3月31日。此现金返还优惠中收到的任何金额都将转移到客户的帐户中。用户可以将此金额用于下一次充值。

根据从BSNL的官方Twitter处收到的信息,每个新老客户都将获得此优惠。此优惠将给客户25%的现金返还。如果您是BSNL宽带用户,则将在PC或连接到BSNL宽带或Wi-Fi的移动屏幕上的信息标语上获得有关此优惠的信息。BSNL还通过官方Twitter提供了有关此计划扩展的信息。

像这样订阅

一旦客户单击BSNL优惠信息横幅上的Agri按钮,他们就会打开一个窗口。客户必须在此窗口中输入他的订户ID。此ID将是用户的座机或光纤到家庭宽带连接的号码。此后,用户将在其注册的手机号码上获得一个OTP(一次性密码),此后,将看到更多信息和过程。如果用户想订阅该现金返还计划,则单击提交按钮。Bharat Sanchar Nigam Limited的这项计划适用于全国所有圈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