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8 15:53:08

Glu Mobile投资者将在下周观看这个关键指标

Glu Mobil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LUU)投资者过去三个月一直生活在一片充满不确定性的云中,担心这家移动游戏公司已经失去了运气。Glu在5月份公布第一季度业绩时发布了混合预测,导致投资者失去信心并抛售股票。

这并不奇怪,因为随着其游戏的普及逐渐减弱,Glu Mobile有着长期疲弱增长的历史。但Glu有机会在8月1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将事情恢复原状,而且很多公司的前景也会如此。

投资者将关注这一关键的Glu Mobile指标

在第一季度业绩公布后,华尔街对Glu股票进行了惩罚,因为该公司的预订指引并未达到预期。该公司呼吁第二季度预订额在1亿美元至1.02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07亿美元。

预订是Glu Mobile的一项重要指标,因为它们指的是用户承诺与公司共同支出的金额。当播放Glu Mobile游戏的用户决定花钱或订阅任何游戏内购买时,它将被视为预订。因此,预订可以衡量公司未来将产生多少收入。

这就是上个季度对这方面的失误并不理想的原因。但是,由于Glu Mobile提高了全年预订指引,投资者可能在这里错过了更大的图景。

该公司预计其指导范围中点的全年预订额为4.5亿美元,这个数字实际上好于市场预期。假设Glu能够达到这一标准,其全年收入可能比2018年的3.666亿美元收入增长20%以上。这是因为Glu Mobile的收入和预订历来同步发展。

非GAAP收入

预订

2015年

2.42亿美元

2.42亿美元

2016

2.01亿美元

2.14亿美元

2017年

2.87亿美元

3.2亿美元

2018

3.66亿美元

3.85亿美元

2019

即将宣布

4.5亿美元(估计)

数据来源:Glu Mobile。GAAP =普遍接受的会计原则。

基于四分之一的指引,投资者没有理由感到恐慌,因为该公司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迎接又一年的强劲增长。此外,如果Glu Mobile的第二季度预订好于预期,也不要感到惊讶。

其第一季度的预订额为9,260万美元,远高于该公司9,000万美元指引的高端。Glu很有可能再次超越预期。

新标题应确保前景光明

Glu Mobile正在建立一个强大的游戏渠道,其中许多游戏在今年5月至8月期间进入市场。

WWE宇宙,由谷氨酸发展为具有多年协议的一部分,标题WWE,也已经推出。移动游戏专家希望这个游戏能够获得金奖,因为它是由成功的Tap Sports Baseball系列背后的同一个工作室开发的。

Diner DASH Adventures于6月底发布,而该公司预计将在8月推出迪士尼魔法竞技场。所有这些新游戏都表明Glu Mobile将进入今年下半年,并且势头强劲。

不要感到惊讶的是,根据这些游戏的成功,Glu再次提高了预订指导。如果Glu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移动游戏股票将难以重新获得投资者的信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