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5 11:55:55

特斯拉Model S &X获得轻微的范围增长

早在四月,特斯拉发布了其更新的“不新鲜”型号S和型号XRaven汽车-新的动力系统,更新的自适应悬架,以及更多-都得到了范围的增加。从那时起,基本模型S长距离提供370英里每环保局,而基本模型X长距离提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325英里的范围。

正如你很可能知道的,如果你遵循特斯拉或电动汽车细分,范围变化/降级/升级,或不是很少或之间,至少当涉及到加州汽车制造商。随着公司的超空间更新技术,它似乎几乎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尽管如此,我们很高兴地报告,现在,模型S长距离被评为373英里,模型X长距离是328。

你也许是在问我们在调查这个不到1%的范围内的问题时所做的同样的事情。为什么三英里的距离很重要?嗯,在某种程度上,这并不重要,但是,在事情的宏伟计划中,它实际上是这样做的。

特斯拉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优势,在范围,前三个范围内的巨人都在它的阵容。您可以通过查看我们的比较EVS页面来比较所有当前的美国EVS。所有的特斯拉长距离汽车提供超过300英里,没有其他甚至接近。目前最好的竞争者是258英里的现代科纳电气,但遗憾的是,它正在一些地区出售,价格高于MSRP,而且它只在少数几个美国州有少量供应。

虽然EPA网站还没有更新,很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更新,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在最近的第三季度收益期间注意到了范围调整。他说:

“我的意思是,S型号——基本的S型号在这一点上有370英里的范围。实际上,技术上是373,但我们实际上不正确地证明它是370,但它是373。还有一些软件改进,我们认为会使这一点更好。我忘了提到,我们还期待着会有一个空中改进,将提高模型S,X和3的力量。顺便说一句,几周后就到了。由于固件的改进,应该在5%的功率改进的顺序。德鲁,你想说什么吗?”

上述声明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我们认为有一些软件改进将使这一点更好。“最终,虽然微不足道的幅度增长可能不值得覆盖,但其潜力是引人注目的。请记住,同时,竞争对手的车辆,如昂贵的奥迪e-tron和捷豹i-Pace是低于范围部门,似乎这些汽车制造商不愿意或能够做任何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