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26 08:46:27

FDA希望通过区块链技术确保药品供应链的安全

美国联邦药物管理局(FDA)正在启动一个新的 试点项目 ,美国药品供应链的参与者(例如,制造商,重新包装商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可以试用创新和新兴方法,以加强对处方药的跟踪和验证确保怀疑和非法产品不进入供应链。

区块链将在这个试点中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投资于探索提高可追溯性的新方法,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可以提高药品供应链安全性的相同技术,例如使用区块链,”FDA专员Scott Gottlieb,MD说。

“为了推动这些努力,FDA最近招募了Frank Yiannas,他是全球食品供应链中可追溯技术使用的专家。他将与我密切合作,为FDA推动这些方法的扩展,例如区块链技术,以进一步加强美国食品供应。“

“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利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确保更大的责任感。对于药物跟踪和追踪系统,我们的目标是完全保护电子产品追踪,逐步说明药品的位置和处理过的人; 建立更有力的产品验证,以确保药品合法且不变; 并确保供应链中涉及处理药物的任何一方必须能够发现和检疫任何可疑药物。我们致力于始终站在新技术和新兴技术的最前沿,以及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创建更安全,更智能,更可信赖的供应链,以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安全并确保其应得的高质量产品的完整性。“戈特利布

DSCSA试点项目计划旨在帮助确定和评估符合和应用药品供应链安全要求的最有效流程。该计划将有助于确定系统增强产品追踪和验证所需的属性,以及共享信息的电子手段。

符合条件的实体可以申请参加该计划。作为“药品供应链安全法”的一部分,该试点项目将为2023年生效的电子化,可互操作的跟踪和跟踪系统的开发提供信息。这项新计划将试验可能成为我们对可靠跟踪和追踪系统的更高期望的一部分的技术。新系统将旨在减少国内分销药物的转移,并有助于防止假药进入供应链,最终到达患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