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07 18:08:24

如何打开现在播放和看到音乐历史在你的谷歌像素

谷歌让你更容易看到身边正在播放的音乐。该公司为其Pixel手机提供了一项便利的独家功能,名为Now play,它是与谷歌Pixel 2同时发布的,但也适用于此后发布的任何像素,包括谷歌Pixel 3或Pixel 3a。现在播放自动显示你的标题和艺术家的任何歌曲播放在你附近你的像素手机锁定屏幕。不仅如此,它还能记录这些歌曲,这样你就可以回去看看昨晚派对上播放的是什么歌曲。

您必须启用此功能才能使其工作,但幸运的是,这非常容易做到。下面是如何打开播放你的谷歌像素,看看你最近听到了什么歌曲。

现在播放显示的歌曲在你的锁屏附近播放,但它只支持谷歌像素2或更高,所以你不能按照这些指示在其他手机或原始像素。下面是打开它的方法:

想看昨天正在播放的歌曲吗?你也可以这么做。方法如下:

不希望在播放歌曲时,通知显示在屏幕顶部吗?你可以关掉那些通知,这样你就只能看到锁屏上在播放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