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8 17:00:40

OPSC已发布招聘通知 需要了解的

奥里萨邦公共服务委员会已经发布了几个职位招聘流程的正式通知。

奥里萨邦公务员制度委员会在其官方网站opsc.gov.in上公布了助理主任/助理专员,首席执行官和执法官员职位招聘程序的正式通知。希望申请以下职位的候选人可以在2019年8月6日起在奥里萨邦公共服务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申请。

要记住的重要日期:

申请日期:2019年8月6日

最后申请日期:2019年9月5日

奥里萨邦公务员委员会职位空缺详情:

A组:

市政局助理处长/助理处长:5个职位

首席执行官:4个帖子

执法人员:3个帖子

B组:

B组执行官 - 16个职位

资格要求:教育和年龄

需要教育资格:

候选人必须拥有获得认可的大学或政府认可的学院的学士学位。

候选人还应具有公认的大学或机构的计算机资格。

年龄限制:

最低年龄:21岁

最大年龄:32岁

有关考试的信息:

奥里萨邦公务员委员会的审查将包括以下几个阶段:

笔试(目标类型)

Viva Voce测试

笔试将包括两篇论文;每个将有200个标记,持续时间为2小时。一般研究论文1和一般研究论文2。

关于奥里萨邦公共服务委员会:

奥里萨邦公务员委员会是经授权对奥里萨邦各种公务员的入门级任命进行公务员考试的国家机构。它于1949年4月1日由前比哈尔邦和奥里萨邦联合公务员委员会分叉后组成。

广告

在奥里萨邦公务员制度委员会成立时,委员会的力量是三位,包括主席。1979年的兵力增加到5人,1996年进一步增加到6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