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4 14:43:42

由于苹果公司引领技术滑坡道指下跌超过100点华尔街等待鲍威尔的证词

周一股市下挫,因苹果股价下跌压制了整个科技股。投资者还支持本周晚些时候美联储最高官员的重要证词。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成交115.98点,或0.4%,以较低的同时26,806.14将回落0.5%,至2,975.95。科技股领涨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收于8,098.38点。

在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将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后,苹果股价下跌超过2%。该分析师表示,由于苹果的iPhone销售令人失望,其他产品的增长放缓,该公司将“在未来6至12个月内面临严重恶化”。

其他科技股如NetApp和瞻博网络各下跌超过3%。应用材料公司和Lam Research均跌幅超过1%。Tech今年一直是华尔街的坚定支持者。该行业在2019年上涨近28%,并且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约10个百分点。

然而,AB Bernstein技术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担心该行业向前发展,因为其估值偏高且盈利状况不断恶化。萨科纳吉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技术风险正在增加,尤其是高价股票。”

“科技的一部分挑战在于它正在应华尔街周三还展望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证词。鲍威尔的证词是在一份强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引发有关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问题之后发表的。

“周五的就业数据让市场大吃一惊。这削弱了美联储行动的前景,“斯巴达资本证券(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经济学家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在决定下一次货币政策举措之前,他们将不得不收集进一步的证据”。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交易商已将7月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定为100%。然而,周五公布的就业数据缓和了对更积极降息的预期。

上个月美联储表示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目前美国有史以来最长的经济扩张,从而打开了降息的大门。

“我认为这将是鲍威尔2019年主席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周。我认为市场对7月底最低降息的预期为25个百分点,但美联储确实还没有断定这种情况还会发生,“First Franklin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Brett Ewing告诉我们CNBC周一。

“这是鲍威尔董事长需要引导市场进入他们认为可能会做的事情的一周,这可能是不同的,或者他需要与市场保持一致,”尤因说。

主要股指上周均录得强劲上涨,创下历史新高。

在公司新闻中,德意志银行周日宣布将关闭其全球股票交易业务,并削减18,000个工作岗位,作为大规模重组努力的一部分,以提高银行的盈利能力。该公司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下跌超过6%。对艰难的2018年。科技的收益去年落后于大盘,因为税收改革对其他行业的影响更大,对2020年的预期并未显着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