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4 14:43:47

由于华尔街在等待鲍威尔的证词道琼斯指数下跌3天

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二小幅下跌,因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的下一步货币政策的举动更多的线索。在受到3M股份的压力之后,30只股票指数收盘下跌22.65点,或0.1%,收于26,783.49点,连续三天下挫。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一位分析师认为,由于市场对宏观经济环境的担忧以及诉讼的影响,该公司将其股票评级从优于大盘下调至行业表现,股价跌幅超过2%。然而,在收盘前,道琼斯指数暂时转为正面。

然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因为Facebook和亚马逊的股票均上涨超过1%。Netflix的股票也增加了指数涨幅。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5%,收于8,141.7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收于2,979.63点。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定于周三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面前作证。这是在一份强于预期的就业报告引发有关央行利率政策的问题之后。

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是否会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线索,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或者央行是否认为经济强劲到足以维持当前的货币政策。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交易商已将7月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定为100%。然而,在周五发布的强于预期的月度就业数据之后,对于更积极的减产的预期受到了抑制。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公司(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全球首席投资官马克•海菲尔(Mark Haefele)表示,“虽然这绝不是完成交易,但我们的基础仍然是美联储将在7月份先发制人地降息。”“然而,即使在周五对强劲的就业数据作出反应之后,市场的定价仍将接近明年年底降幅的1%。我们认为市场在定价较低的价格方面走得太远了。“

对较低利率的预期使得上周股市创下历史新高。他们还在6月份推动主要指数飙升。6月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9%,而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上涨7%以上。

最近股市上涨是因为中国和美国同意推迟对彼此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并重启贸易谈判。双方计划本周恢复谈判。

在公司新闻中,Netflix股价上涨1%,此前该流媒体公司表示第三季“陌生人事物”发布了收视纪录。

百事公司报告的盈利好于预期,但股价下跌超过1%。Levi Strauss计划在钟声后报告季度数据。

随着花旗集团(Citigroup),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等主要银行计划公布季度业绩,下周企业财报季节将会增加。投资者将焦急地浏览报告,以获取有关企业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和贸易环境的证据。

对这个收益季节的期望是悲观的。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第二季度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盈利将比去年同期下降2%以上。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每股盈利预测继续下降。然而,美联储在降息前景的帮助下放缓了每股盈利预测的负面调整步伐,“盈利侦察局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奇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