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2 17:15:33

INTL FCStone推出欧洲股票交易平台

英国证券和商品经纪公司INTL FCStone的子公司在伦敦推出了一个新的欧洲股票交易柜台,因为它希望为在MiFID II监管体系内运营的银行和其他研究公司提供替代方案。

这项新业务将由25年股票交易资深人士Jason Keogh领导,以帮助建立桌面并提供进入25个现金股票市场的机会。

Keogh于3月加入经纪人,担任英国销售交易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雷蒙德詹姆斯的欧洲股票销售交易员超过五年,同时也是奥本海默的欧洲销售交易总监。

“利用INTL 24小时全球交易,该团队为客户提供超过25个现金股票市场以及ETF和ADR执行,无需参与研究,使我们能够提供完全符合MIFID II的执行,阻止和流动性采购,为客户提供替代银行和研究机构,“基奥说。

INTL FCStone已拥有强大的美国证券业务,但在全球大宗商品和外汇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新业务的推出表明,尽管MiFID II具有挑战性,但欧洲股票市场仍然是美国公司的重要增长领域。

“由于MiFID II于2018年初席卷欧洲,因此INTL FCStone决定进入破坏的市场并将执行和流动性方面的专业知识带入非捆绑环境,”INTL FCStone Financial股票主管Jacob Rappaport表示。

今年年初,美国经纪商和研究公司Evercore ISI决定在MiFID II生效两周后关闭其欧洲交易柜台。

人们普遍预计新法规下的最佳执行和分拆要求将对小型企业产生影响,并可能促使卖方公司进行整合。

然而,INTL FCStone将利用其全球支付,商品和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业务来利用其在伦敦的业务,以帮助腾出股票交易柜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