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1 14:19:54

SEI白皮书称对冲基金行业必须转向发展机构业务

随着对冲基金越来越多地关注机构市场的资产增长,他们必须装备自己以适应机构投资者的高度期望和保守态度,SEI周一发布的一份白皮书总结,外包资产管理,投资处理和投资提供商运营解决方案。

管理的对冲基金资产自1990年以来一直以2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机构市场,白皮书报告称,“针对机构市场的对冲基金面临五大挑战”。

“为了保持这一增长轨迹,对冲基金行业将需要从其传统的高净值和禀赋客户中脱颖而出,以服务于更广泛的机构市场,”投资经理服务部门战略与创新总经理Paul Schaeffer说道。 ,SEI。“但为了争夺这些资产,业界必须认识到,大型机构对基础设施质量,透明度和风险等问题有着独特的要求”,他解释说。

该部分白皮书部分基于SEI和研究公司Infovest21对100多家机构投资者的调查,详细介绍了对冲基金投资的机构接受程度。接受调查的机构中有47%表示他们已经投资对冲基金。在该集团中,73%的养老金计划和55%的机构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年中增加了对冲基金拨款。对对冲基金的投资组合分配平均为捐赠基金30%,养老基金13%,机构24%。

与此同时,机构表达了对对冲基金投资的持续担忧。37%的受访者认为头条风险是最大的担忧,其次是缺乏透明度(19%)和表现不佳(15%)。调查发现,机构在选择对冲基金时仍保持谨慎态度,平均投入7个月进行尽职调查,另外12周投入批准。

在本文中,SEI确定了对冲基金应该解决的几个挑战,以吸引更多的机构资产。首先是展示机构质量的基础设施和运营;第二是满足投资者对报告和透明度的要求;第三是建立稳定的管理团队,拥有全方位的技能。该报告发现,对冲基金需要将注意力从绩效转向投资学科,并且必须及时了解公共政策和监管趋势。

“最重要的信息是,机构显然更愿意与机构式组织开展业务,”Schaeffer评论道。“对于对冲基金来说,挑战将是适应机构质量基金的形象,同时保留首先吸引主要投资者的业绩属性,”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