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3 15:52:58

公司没有正式宣布加入HTC One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

专门生产出色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台湾公司HTC,将很快向客户展示另一款新型智能手机。根据信息,该公司将推出其名为“ HTC One(M9)”的新旗舰设备。

是的,该公司没有正式宣布加入HTC One系列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但该智能手机可能仅在下个月进入国际市场。据消息人士称,制造公司下一款智能手机HTC One(M9)的工作已经开始。

在智能手机市场到来之前

有一场超越竞争对手的竞赛。话虽这么说

HTC One(M9)可能被证明可以与智能手机市场上目前最好的iPhone苹果iPhone 6竞争。这款智能手机将仅为7.1毫米会更浓,用金属做出来。除此之外,预计它将具有5.2英寸显示屏,2质量分辨率和QHD显示屏。

为了实现功能,该智能手机可以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805 SoC处理器和3 GB RAM。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安装最新的“ Adroid 5.0棒棒糖”。该公司可以在64 GB和128 GB的变体中启动它,同时还可以满足对更多内部存储器的需求。

如果您谈论相机质量,那么这一系列智能手机可能具有很高的相机质量。除此之外,为了支持所有这些功能,也有人猜测手机的电池电量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