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09:08:50

AncestryDNA或23andMe等服务的成功可以实现那么这对许多人都具有吸引力

现代技术使我们能够随时获取我们的基因蓝图,如果AncestryDNA或23andMe等服务的成功可以实现,那么这对许多人都具有吸引力。

美国华盛顿大学的研究科学家表示,这些服务中的大多数还允许用户下载他们的“原始”遗传数据,以便使用第三方应用进行进一步分析 - 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他们说,消费者如何以及为何使用这些应用程序,或者与他们相关的各种潜在风险,例如关于健康信息的误报或者在不知不觉中将家族历史与未解决的犯罪联系起来,知之甚少。

“这是众所周知的'狂野西部'的基因解释,”莎拉·尼尔森说,“ 美国人类遗传学杂志”发表的一篇论文的第一作者。

Nelson及其同事Deborah Bowen和Stephanie Fullerton调查了1000多名为获得基因谱而付费的人。其中,89%已下载原始数据,56%使用了第二方应用程序,如Promethease 或GEDmatch 。

生物伦理学家富勒顿说:“我们发现那些最初有动力去了解祖先和家谱的人经常最终会对他们的基因数据进行健康解释。”

“这对于此类测试和解释实践的监管具有影响。”

尼尔森说,第三方解释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受管制的,因为没有回答的问题,消费者有潜在的风险:他们同意了什么?您认为他们的数据会用于什么?

尼尔森还表示,健康状况的误报会导致情绪紧张,并对已经征税的医疗保健系统施加压力。没有太多背景或支持系统,人们可能会发现潜在的严重疾病。

另一方面,第三方工具可以实现众包研究,并鼓励人们了解遗传学。

总体而言,她建议,人们对基因组学感兴趣是令人高兴的,但是需要对他们如何使用他们的信息进行更多的研究。“我们的数据很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