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2 09:34:58

ITG的前电子经纪业务负责人加入了加密钱包提供商

行业资深人士以及代理经纪人ITG的电子经纪,执行服务和市场结构的前负责人已经重新出现在一家名为Blockchain的加密货币钱包提供商处。

Jamie Selway加入Blockchain担任全球机构市场主管,带来20年的交易服务和金融基础设施经验,将用于为机构客户建立公司的区块链产品套件。

Selway在ITG工作了七年,负责监督公司的全球电子产品,美国电子,单一股票和投资组合执行业务,但今年3月离职。

“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专注于改善市场,我很高兴加入Blockchain,这是加密行业最成熟的公司之一,为数字资产做到这一点,”塞尔韦说。“我期待为机构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服务,从而降低成本,提高透明度并提高效率。”

随着对加密货币交易的监管和监管不断发展,Blockchain补充说,Selway将有助于与政策制定者合作。在担任Bats Global Markets交易所董事之后,他在与监管机构(包括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打交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许多机构投资者仍在等待他们交易,保护和分析数字资产所需的成熟关键基础设施,”Blockchai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彼得史密斯说。

“Jamie花了数十年时间建立了世界领先的市场基础设施,我很自豪地欢迎他来到Blockchain,在那里他将推动产品开发,为我们的机构客户提供服务。”

Blockchain目前提供加密货币钱包,最近推出了一个机构级平台,通过其数字资产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市场,研究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